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企联成功举办“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杯”深圳企业家高尔夫球邀请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企联成功举办“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杯”深圳企业家高尔夫球邀请赛

分享

深圳市企业运动会由深圳企联创办于2013年,前六届参赛企业逾1600家,参赛运动员近16000余人次,参与观众近20万人次,被誉为“深圳建市以来最大规模的企业运动会”。今年的运动会将举办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预计参赛企业近200家,运动员600人次。

“一杆进洞”提振企业家抗疫精气神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通讯员 陈应学)“一杆进洞,价值50多万元别克GL8 Avenir四座版汽车带回家”,这是日前一场高尔夫球赛上发生的精彩一幕,也记录下抗疫期间企业家群情高涨的感人瞬间。

5月29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深圳企联)在东莞观澜高尔夫球场,举办2020年深圳市第七届企业运动会开幕式暨深圳特区40年、深圳企联35年、深企再先行“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杯”深圳企业家高尔夫球邀请赛,

深圳企联执行会长于剑宣布2020年深圳市第七届企业运动会开幕式暨深圳特区40年、深圳企联35年、深企再先行“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杯”深圳企业家高尔夫球邀请赛开球。深圳市委原书记厉有为,深圳企联功勋会长王殿甫、执行会长于剑、常务副会长王志国、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永魁、执行副会长唐毅辉与100多名企业家相聚绿茵场以球会友。

深圳企联常务副会长王志国致辞时表示,本次高尔夫球赛,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深圳企联举办的首场大型活动,也是深圳市第七届企业运动会的首场赛事。此次活动旨在纪念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企联成立35周年,鼓舞和激励深圳企业和企业家,继续当好先行示范、再创深圳辉煌。举办企业家高尔夫球赛,是深圳企联为企业家提供高端服务的品牌项目。为此,在去年企联专门成立了深圳企业家高尔夫俱乐部。这项品牌活动,今后将在高尔夫俱乐部的运营下,实现常态化、品牌化。

深圳企联康永魁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开球仪式。高尔夫球赛独家冠名单位、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华南区域市场副总经理周寅君,协办单位、深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创分别作了发言。

深圳企联执行会长于剑和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华南区域市场副总经理周寅君,分别为本次高尔夫球赛“一杆进洞”奖获得者深圳市标远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人林新,颁发奖杯和别克GL8 Avenir四座版汽车钥匙。本次高尔夫球赛总杆奖和净杆奖冠亚季军、最佳风尚奖、BB奖、最近旗杆奖、最远距离奖等也分别名花有主。

本次高尔夫球赛得到了上汽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和深投集团有限公司特别支持,以及阿勒泰戈宝茶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赞助。本次高尔夫球赛是深圳市第七届企业运动会的首场赛事。深圳市企业运动会由深圳企联创办于2013年,前六届参赛企业逾1600家,参赛运动员近16000余人次,参与观众近20万人次,被誉为“深圳建市以来最大规模的企业运动会”。今年的运动会将举办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预计参赛企业近200家,运动员600人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