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暴雨黄色分区预警+雷电预警正在生效中 市民请注意防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暴雨黄色分区预警+雷电预警正在生效中 市民请注意防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5月31日10时30分在罗湖区,盐田区,龙岗区和坪山区发布暴雨黄色分区预警,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请注意防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31日讯 据“深圳市气象局”消息,31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气温28-31℃;西南风2-3级;相对湿度75%-95%。预计罗湖区,盐田区,龙岗区和坪山区2小时内将出现20-40毫米降水,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5月31日10时30分在罗湖区,盐田区,龙岗区和坪山区发布暴雨黄色分区预警,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请注意防范。

未来一周我市天气仍不稳定,雷雨多发,5月31日我市仍有(雷)阵雨局部暴雨。6月1日至5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雨势较大,天气渐趋闷热。

此前,深圳市气象台已于9时35分将雷电预警扩展到深圳全市陆地和海区。

温馨提示:

1、近期我市降雨频密,地质灾害风险高,遇雷雨时请尽快远离河道、低洼易涝区、边坡、挡土墙、老旧房屋等危险区域,避免靠近棚架、广告牌等搭建物,减少不必要的户外活动和作业,绕开积水路段,注意出行安全。

2、目前我市处于龙舟水降水多发季节,需特别关注降雨给交通带来的影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