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摩托艇皮划艇帆船桨板…… 东澳岛蓝骑士水运动中心6月6日营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摩托艇皮划艇帆船桨板…… 东澳岛蓝骑士水运动中心6月6日营业

分享

随着疫情好转,夏日到来,海岛成为人们前往海边度假的首选。记者从深圳航运集团了解到,该集团旗下水上运动品牌蓝骑士水运动倾力打造的“东澳岛水运动中心”将于6月6日正式对外营业。

东澳岛距离深圳航程只有一个小时二十分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随着疫情好转,夏日到来,海岛成为人们前往海边度假的首选。记者从深圳航运集团了解到,该集团旗下水上运动品牌蓝骑士水运动倾力打造的“东澳岛水运动中心”将于6月6日正式对外营业。

东澳岛蓝骑士水运动中心位于珠海东澳岛南沙湾沙滩,紧邻东澳岛佳兆业可域度假村和格力东澳大酒店。南沙湾沙滩素有“钻石沙滩”的美誉,沙质细腻,海水碧蓝,是很多游客前往东澳岛游玩的首选之地。中心开业后,将主要运营摩托艇、香蕉船、海上沙发、桨板、皮划艇、帆船、水上自行车等七大水上项目和沙滩浴场,游人在尽情享受东澳岛碧波灿阳的同时,也可以纵情体验一把海岛的狂野。

据悉,东澳岛蓝骑士水运动中心除配备先进的水上运动装备,还配备有专业教练和救生员,游客在项目游玩体验前,均需专业教练进行安全说明和操作指导,并穿戴好救生衣方可游玩。其中,皮划艇、桨板、水上自行车等非动力项目操作容易,游客经过教练简单的教学指导便能自行体验;摩托艇等动力项目则必须有教练全程陪同体验,以确保游玩安全。

目前,由深圳出发前往珠海东澳岛,需在蛇口邮轮中心搭乘客船,每日两班往返,由蛇口出发的时间分别为:11时10分、13时40分,从东澳岛返回的时间为12时35分和15时20分,单程约70分钟,普通舱成人单程票价160元。

6月6日起,东澳岛水运动中心正式对外营业。

摩托艇

深圳蛇口-东澳岛每日往返两班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