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SIFC艺术高中·国际小燕艺术设计中心9月即将开学

条评论立即评论

SIFC艺术高中·国际小燕艺术设计中心9月即将开学

分享

5月28日,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和国际小燕画院合作创办的“SIFC艺术高中·国际小燕艺术设计中心”正式成立,该设计中心将于9月正式开学,届时将启用全新的开放式艺术校园,新校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iADC国际艺展中心。

SIFC艺术高中·国际小燕艺术设计中心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榆其)5月28日,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和国际小燕画院合作创办的“SIFC艺术高中·国际小燕艺术设计中心”正式成立,该设计中心将于9月正式开学,届时将启用全新的开放式艺术校园,新校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iADC国际艺展中心。

记者了解到,SIFC艺术高中·国际小燕艺术设计中心是由老牌国际学校“深圳国际预科学院”与老牌美术教育品牌“国际小燕画院”联合打造,目标是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头部国际艺术高中。SIFC新校区占地面积达20000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2000平米,可容纳至少500名学生,并享有国际艺展中心180万平米包括国际艺展MALL、艺术小镇、设计博物馆、酒店式公寓、高端精品住宅等配套。

记者在现场见到很多闻讯而至的家长,他们都对“SIFC艺术高中·国际小燕艺术设计中心”的成立充满期待。把孩子送到美国爱德华艺术高中读书的张女士对记者说,她正在考虑让孩子9月份回国读SIFC艺术高中。“爱德华艺术高中的课程多年不更新了,还不如国际小燕画院的专业度,它的优势只是兼顾文化课和艺术课。现在SIFC和国际小燕联合办学,这个问题就解决了。而且,孩子毕业后还能拿到全美承认的美高毕业证书。”张女士说到。

据悉,两家老牌教育机构的强强联合,最初却源自一个学生家长最真实的需求。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创始人、院长傅腾霄告诉记者,该校经过16年的发展,已经在国际高中领域摸索出一套成熟的教育模式。然而,在艺术教育方面,深圳国际预科学院一直在寻求突破,却始终未能找到最理想的合作伙伴。与此同时,小燕画院的两位创始人——吴小燕和董建国,也在寻找理想中的那座可以打破一切边界的“学校”。怀揣着共同的办学理念、教育情怀、气质和底蕴,两家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在学生家长促成下,很短的时间内就决定合作办学,共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头部国际艺术高中。

SIFC艺术高中·国际小燕艺术设计中心的成立,不仅仅要解决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在艺术高中方面的行业痛点,它还有更大的“野心”。董建国表示,未来,SIFC艺术高中·国际小燕艺术设计中心将首先服务刚需,为学生申请国外顶尖艺术学校及综合院校,更大的目标是打破学科边界,探索跨学科的教育模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