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23家校外培训机构未通过备案 逾期将列入“黑名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23家校外培训机构未通过备案 逾期将列入“黑名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抓紧完成校外线上培训备案工作的通告。通告显示,截至5月25日,广东省尚有部分校外线上培训机构存在系列问题,未通过备案。

原标题:深圳23家校外培训机构未通过备案 逾期将列入“黑名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30日讯(晶报记者 陈晓玲)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抓紧完成校外线上培训备案工作的通告。通告显示,截至5月25日,广东省尚有部分校外线上培训机构存在系列问题,未通过备案。记者了解到,其中深圳有23家校外线上培训机构尚未通过备案,包括邦德教育、腾讯企鹅辅导、高木学习、说客英语、中启教育等培训机构。

广东省教育厅责令各校外线上培训机构务必于2020年6月30日前通过备案,逾期未整改到位、未通过备案的,广东省教育厅将联合网信、电信、公安等部门对其进行查处,列入全国校外线上培训备案平台“黑名单”,并视情况采取暂停或停止培训平台运营、下架培训应用、关闭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依法进行经济处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