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雨天路滑,务必当心!九尾岭隧道两车追尾,后车司机被困

条评论立即评论

雨天路滑,务必当心!九尾岭隧道两车追尾,后车司机被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30日9时许,罗湖区布心消防救援站接到市指挥中心调度称,丹平快速罗湖往龙岗沙湾方向九尾岭隧道内,一辆面包车追尾货车,有司机被困。接警后,布心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车8人赶往事故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30日讯(读特记者 戚金城 通讯员 李伟涛)  5月30日9时许,罗湖区布心消防救援站接到市指挥中心调度称,丹平快速罗湖往龙岗沙湾方向九尾岭隧道内,一辆面包车追尾货车,有司机被困。接警后,布心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车8人赶往事故现场。

该站到达现场后了解到,面包车车头部分受损、变形,导致面包车驾驶员被困,其腿部被卡在方向盘与座椅之间,并且腿部和眼部皮肤受伤。指挥员安排司机和警戒小组负责事故周围区域警戒,破拆小组迅速使用液压扩张器对车门进行扩张破拆。

经过一番紧张的破拆扩张处置,被困司机被成功解救,后被送到在现场等待的120急救车上。在确认现场无其他安全隐患后,布心消防救援站将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