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好家庭实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好家庭实业

分享

5月29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合运率队赴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5月29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合运率队赴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过程中,张合运详细了解好家庭防控防疫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对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他指出,企业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克服困难,统筹安排,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同时,也要抓住将来疫情过后群众更加重视健康、迎来体育产业大发展的机遇,提前做好谋划布局工作。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合运与好家庭董事长张佳华。

好家庭的董事长张佳华表示,他将按照深圳市复工复产工作要求,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恢复生产,做到防疫情和保发展两不误。同时也坚决扛起内部防疫主体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到位,同时开足马力全面恢复生产,为深圳体育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