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浪网格中心举办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业务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浪网格中心举办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业务培训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伟)近日,龙华区大浪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各社区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针对出租屋分类分级工作推进过程中的薄弱环节,5月28日,大浪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各社区网格管理组业务骨干30余人集中开展业务培训,由网格中心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的专职人员负责授课。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利用多媒体设备,通过视频播放、现场互动等方式,结合具体实例,紧紧围绕“出租屋分类分级楼栋动态管理”的主题,针对出租屋分类分级数据报送、安全隐患整改、星级楼栋评定流程等方面的要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培训过程中,还不时穿插提问环节,学员们就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深入交流与探讨。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的业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通过培训提高了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业务水平及实践操作能力,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