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15:00直播:深圳市卫生健康委、计生协40周年会员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15:00直播:深圳市卫生健康委、计生协40周年会员活动

分享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市计生协在市人口基金会,罗湖区卫生健康局、计生协和大鹏新区教育卫健局、计生协的协助下,联合各区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线上系列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 通讯员 胡晶 梁沛康)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今年还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市计生协在市人口基金会,罗湖区卫生健康局、计生协和大鹏新区教育卫健局、计生协的协助下,联合各区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线上系列活动。

5月20日,幸福在线课堂开播!众多名师在线分享“幸福秘笈”!

让你寝食难安的旧心结,让你血压飙升的熊孩子,让你陷于困境的焦虑感……也许,名师的一句点拨,就会出现“神奇”的转机……深圳市计生协专门为新手爸妈、青少年、育龄群众倾情打造了“亲深圳-幸福在线”线上公益课堂!被学员称为“带着疗愈女性灵魂使命而来”的北大应用心理学、川大精神分析学研究生温耀婕老师,协助他人感受生命真相、获得内心平静的中科院心理所教育与发展心理硕士许绍阳老师,分享长期抗疫生活智慧的深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陶林老师,还有多位或走向国际、或扬名国内、或授课校园的深圳市青春健康形象大使,他们会在长达2个月的时间里,锁定每晚八点,逐一陪你在线分享心灵成长、婚姻恋爱、优生优育、青春健康、暖心行动、亲子关系等专题内容。“幸福小秘笈”在腾讯课堂等着你!

5月25日,互动游戏积分开始!回答健康问题赢取精美宣传用品!

25日开始,深圳市计生协官微“亲深圳”公众号,推出“5·29”线上活动,搜索并关注“亲深圳”公众号,点击“40周年”菜单栏可见“5·29”线上活动入口,主要包括工作成果展示、有奖互动游戏两大板块。工作成果设“助力抗疫瞬间”“历年先进典型”“基层阵地风采”“精彩活动剪影”等栏目。而在有奖互动版块,市民可通过答题积分换取各类限量礼品。

今天15:00重磅直播,看新时代计生协怎样发挥新作用!

非常时期,深圳市把群众性宣传活动由线下改为线上,29日下午15:00,“5.29”直播活动将向您呈现新时代计生协的新作为。搜索并关注“亲深圳”公众号,点击“40周年”菜单栏可见“5.29”直播活动入口。直播活动设置了4轮抽奖环节、预备了数百份小宣传品,期待更多市民和计生协会员志愿者们一起参与“5.29会员活动日”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