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注意 此地有模特出没!福田“炫秀一夏”直播引十万人同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注意 此地有模特出没!福田“炫秀一夏”直播引十万人同看

分享

“炫秀一夏”时尚创意活动以“品质生活,便捷购物”为理念,通过“云上、云下同步”,“走秀、带货一体”的形式,秀出福田企业的韧劲与信心。


现场视频。

深圳新闻网5月2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 )作为时尚价值链集聚地的福田,在疫情影响下孕育出了何种新力量?5月28日,“炫秀一夏”时尚创意活动在福田举行。活动以“品质生活,便捷购物”为理念,通过“云上、云下同步”,“走秀、带货一体”的形式,全方位地展现了时尚行业在疫情影响下的新变化,秀出福田企业的韧劲与信心,并为深挖内需、扩大消费、提振经济注入了“新零售”、“新技术”动能。

线下走秀,大牌云集,秀出福田新时尚高品质

活动现场,珂莱蒂尔、杰西、艺之卉、淳度、茜施尔、闺秘雅等众多知名品牌带来了新品服装的走秀,并在多家网络平台上架设了分会场。秀场上,珂莱蒂尔品牌以前卫的设计传达了“时尚也是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的时尚观;艺之卉在融合了西方品位和精细亚洲工艺技术基础上,展现出“用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杰西服饰则推出了多套穿搭推荐,SHOW出了“时尚而都市,优雅而经典”的品牌形象,让到场嘉宾与云上观众得以一同感受设计理念变化、领略潮流风向、共享时尚盛典。现场观众叶女士当场表示“这次秀的穿搭可太圈粉了,让人忍不住要‘剁手’啊。”


线上带货,智慧销售,拓展新零售新消费模式

疫情期间,传统消费一度被按下“冻结键”,线上消费则成为带动经济发展“黑马”。结合智慧新零售的发展趋势,活动为推动实体店适应新零售与云消费进行了新布局。通过在走秀的主舞台两侧设置直播间,活动现场文创行业协会、内衣协会等商协会秘书长进行了同步线上带货,亲自为展示行业新创意与推送新产品打CALL。其中万事利丝绸、国瓷永丰源陶瓷等产品则更是福田品质、国货之光。活动现场除了新品推送外,一众知名品牌还为促进扩大消费,提供了活动限定折扣与系列福利。据不完全统计,炫秀一夏活动吸引了线上万余人同时观看,直播间热度更是一度达到近十万。

政府引路,协会联动,展现福田城市韧性信心

时尚产业是福田区的靓丽名片,也是深圳市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的重要支撑。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逐渐提档升级,品质与时尚成为了深入人心的普遍追求。“政府牵引+协会联动+技术赋能”的活动形式,不仅为福田时尚产业展现内秀,为促产复产、提振效能注入了“新消费”动力,也映照出福田区面对疫情冲击,政府及社会各界如何快速重整、恢复、适应的韧性。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冯向阳表示,“疫情并没有挫伤我们打造‘世界时尚的中国名片’的信心。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反而能看到,面对挑战之时我们生产、销售与推广方式迅速转变升级背后的底气与韧劲。”

据悉,本次活动由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福田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主办,由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深圳市服装设计协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共同承办,由福田辖区各商协会联盟协办,并得到了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而“炫秀一夏”活动乃是福田区促产促销、扩大消费的系列活动之一,其高度紧扣两会精神,适应了群众线上消费等多元化需求,也起到推动深入挖掘内需潜力,助力经济社会快速复苏的重要作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