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直播预告|5月30日晚7点半 沈石溪为您讲授一堂有温度的生命之课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直播预告|5月30日晚7点半 沈石溪为您讲授一堂有温度的生命之课

分享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一向倡议保护野生动物的中国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人类应该吸取血的教训,更加严格地执行我们国家的野生动物保护法,要真正把野生动物当作人类的朋友,与大自然和野生动物和谐相处,只有这样,我们的美好家园才可以千秋万代地永续下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英敏 通讯员 陈宏强)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一向倡议保护野生动物的中国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人类应该吸取血的教训,更加严格地执行我们国家的野生动物保护法,要真正把野生动物当作人类的朋友,与大自然和野生动物和谐相处,只有这样,我们的美好家园才可以千秋万代地永续下去。“

最好的教育,是用生命影响生命;最好的美德,就是敬畏和珍惜。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深圳书城中心城以阅读为载体,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书香之礼”。5月30日19:30,深圳书城中心城邀请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中国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老师来到直播间,开设一堂关于爱、关于生命的语文课,为孩子们开启一扇通往动物世界的窗口,编织一场旖旎的文学梦。

据了解,被誉为“中国动物小说大王”的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沈石溪老师特别为孩子们准备了《狼王梦》亲笔签名本及14个品种的精品图书。直播期间,孩子们不仅可以与沈老师面对面互动交流,积极留言、提问的小可爱还将有机会获得签名版《狼王梦》一册。此外,深圳书城独家定制了直播间专属福利——心意书封(上面有沈老师想对你们说的心里话),每一本图书都将带着他的祝福飞到粉丝们手中。跟随沈老师,点亮一盏原野上的灯,以动物为师,通过故事领悟生活与成长,欣赏动物世界里的爱与生命!

时间:5月30日19:30

直播平台:腾讯

参与方式:保存下方海报,微信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