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朱迪俭就任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朱迪俭就任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

分享

5月28号,记者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获悉,经中共深圳市委决定,朱迪俭任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 张喆)5月28号,记者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获悉,经中共深圳市委决定,朱迪俭任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

朱迪俭表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中俄两国元首达成重要共识创建的大学,承载着深化中俄教育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重要使命。自己会始终牢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创校的初心使命,按照两国元首的期望,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抓好学校党建工作,积极主动配合校长和学校行政班子,团结带领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营造风清气正、人人奋斗、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开创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朱迪俭个人简介

朱迪俭,1968年7月出生,湖南涟源人,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10月入党,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深圳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委员。现任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副会长,中国政治学会理事,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理事,深圳大学特约教授,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客座教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