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预计6月底完工,8月底投入使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预计6月底完工,8月底投入使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6日,从龙岗区了解到,目前深圳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项目(以下简称“坂田院区”)正在开展主楼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施工、室外配套设施施工等工作,预计6月底完工,8月底投入使用。

原标题:深圳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8月底投用

南方网2020年5月28日讯 5月26日,从龙岗区了解到,目前深圳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项目(以下简称“坂田院区”)正在开展主楼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施工、室外配套设施施工等工作,预计6月底完工,8月底投入使用。


效果图

同时,坂田片区还有市吉华医院、龙岗区第二中医院等2个市、区投资重大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到2025年,坂田片区床位将达到4128张,较2019年末增长7.6倍,届时坂田片区将成为龙岗区医疗资源最充裕的、医疗水平最高端的区域。


效果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