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线上婚姻大学开课了!深圳市妇联阳光家园启动新婚增能项目

条评论立即评论

线上婚姻大学开课了!深圳市妇联阳光家园启动新婚增能项目

分享

本项目旨在通过互联网线上课程、热线陪谈、夫妻成长营、婚姻大学等活动及线下互动体验营会及单独约谈等内容,帮助家庭形成期的人们,在新婚俱乐部中对婚姻常见课题进行知识学习及经营婚姻能力的提升。

深圳市妇联启动“幸福启航,相伴永远”新婚增能计划公益项目。(妇联供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近期,5月20日(520,谐音”我爱你“)新人登记结婚爆满以及深圳离婚排号两个现象受到广泛关注。婚姻关系是家庭的首要关系,婚姻状态影响着个人和家庭的幸福指数。为加强和谐幸福婚姻关系建设,深圳市妇联于今年启动“幸福启航,相伴永远”新婚增能计划公益项目,关注家庭形成期人群,助力婚姻家庭幸福。

据悉,本项目旨在通过互联网线上课程、热线陪谈、夫妻成长营、婚姻大学等活动及线下互动体验营会及单独约谈等内容,帮助家庭形成期的人们,在新婚俱乐部中对婚姻常见课题进行知识学习及经营婚姻能力的提升,坚固幸福婚姻的信心,收获亲密和谐的夫妻关系。

项目负责人林老师介绍,项目内容涵盖预备篇、新婚篇、展望篇三个阶段,通过测评分析、示范讲解、答疑解惑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解读幸福婚姻秘笈。完成新婚主题学习的学员,将获颁“新婚学校毕业证”,并有机会获得后续父母亲职教育等公益服务的参与资格和线上婚姻大学、夫妻成长营的学习名额。

本项目由深圳市妇联主办,深圳市福彩公益金资助,深圳市宝安区深触我心情感家庭促进中心承接执行,整个活动将于近期启动,全市准婚以及新婚人群可关注“深圳妇联阳光服务”微信公众号获取服务信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