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宝安印务有限公司紫激光CTP版材(免冲洗)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集团宝安印务有限公司紫激光CTP版材(免冲洗)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宝安印务有限公司2020年6月~2022年5月紫激光CTP版材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有诚意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深圳报业集团宝安印务有限公司2020年6月~2022年5月紫激光CTP版材采购项目。

二、项目概况:

1.深圳报业集团宝安印务有限公司的CTP设备为方正雕龙8500Ⅱ内鼓式紫激光照版机和东上TS-88PSBP冲版机,印刷设备为美国高斯轮转印刷机。投标人提供的CTP版材必须能满足各CTP机及印刷设备的生产要求。

2.招标方对紫激光CTP版材的年需求量在3.5万平方米左右,具体要求详见下表:


CTP机型

版材规格(单位:mm)

长×宽×厚

备注

方正雕龙8500Ⅱ照版机和东上TS-88PSBP冲版机

790x552x0.27

按需供货。

具体规格及数量以招标方的采购订单为准。

790x573x0.27


三、投标人报名条件和要求(所有复印件要求加盖公章):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与复印件(盖公章),招标方将验原件留复印件。

2.法人证明书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验原件留复印件)。

3.质量认证、环保认证证明材料。

4.经销或代理商投标必须为制造商正式授权,并提供授权书。

5.投标人必须在招标机构登记并购买了招标文件。

四、报名时间:2020年6月4日9:30--11:30前,投标人请携带U盘,并带齐上述必须的符合报名条件和要求的证明文件,经审查合格后发放标书和电子文档,报名费为人民币800元整。

五、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电话:83518241

联系人:冯小姐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西区三楼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20年5 月28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