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报告发布 深圳蝉联重点城市第一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报告发布 深圳蝉联重点城市第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调查评估报告(2020)》(以下简称《报告》)日前发布,深圳继上年在重点城市排名居首后,今年又蝉联第一。

原标题: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报告发布

深圳蝉联重点城市第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8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调查评估报告(2020)》(以下简称《报告》)日前发布,深圳继上年在重点城市排名居首后,今年又蝉联第一。

据了解,今年的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由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继续委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组织开展,评估对象分为省级政府和32个重点城市。根据评估结果编制形成了上述报告。

深圳在此次评估中成绩亮眼。评估从在线服务成效度指数(好差评制度建设)、在线办理成熟度指数、服务方式完备度指数、服务事项覆盖度指数、办事指南准确度指数5个维度展开。深圳市在线服务成效度指数(好差评制度建设)、服务方式完备度指数排名第一,在线办理成熟度指数、服务事项覆盖度指数排名第二,办事指南准确度指数排名第三,总体指数排名第一。这也是自去年开始发布全国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结果以来,深圳连续两年斩获佳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