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华区这些人返岗复工可申请1000元补贴!6月1日开始办理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这些人返岗复工可申请1000元补贴!6月1日开始办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从龙华区人力资源局获悉,疫情防控期间,龙华对口帮扶地区及广东深汕特别合作区劳动力返岗复工,符合条件的可申请1000元一次奖励补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7日讯 从龙华区人力资源局获悉,疫情防控期间,龙华对口帮扶地区及广东深汕特别合作区劳动力返岗复工,符合条件的可申请1000元一次奖励补贴。

奖励补贴适用对象为龙华区对口帮扶地区(广西河池东兰县、广西河池凤山县、贵州毕节金海湖新区、广东河源紫金县)及广东深汕特别合作区(汕尾海丰县鮜门镇、赤石镇、鹅埠镇和小漠镇)的户籍劳动力返岗复工人员。

根据工作指引,申请返岗复工补贴需具备以下条件:

2020年1月之前在龙华有社保缴交记录(以2019年社保缴交记录为准);

在2月10日至疫情防控期结束前返回龙华就业;

补贴申请时在岗就业且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在有效期内(以补贴申请时前一个月的社保缴交记录为准)。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补贴现场申请造成人员聚集,此项业务全流程网上办,6月1日开始办理。符合条件的人员自行申报,疫情预警解除3个月后停止申报。

申请人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切换区域和部门,依次选择深圳市—龙华区—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公共服务—疫情防控期间龙华区对口帮扶地区及广东深汕特别合作区劳动力返岗复工人员奖励补贴,点击立即办理,按照系统要求填写并一次性上传申请材料。办结时限为自有效受理日起,原则上30个工作日内办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