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举办2020年第二期政府在线访谈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审计局举办2020年第二期政府在线访谈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6日上午,市审计局举办了2020年第二期“政府在线访谈”活动。本期访谈以“审计助力服务‘双区驱动’战略发展”为主题,邀请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担任嘉宾,3名代表在现场参与活动,广大网民在线参与互动,以图文方式在市审计局官网直播。

5月26日上午,市审计局举办了2020年第二期“政府在线访谈”活动。本期访谈以“审计助力服务‘双区驱动’战略发展”为主题,邀请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担任嘉宾,3名代表在现场参与活动,广大网民在线参与互动,以图文方式在市审计局官网直播。访谈中,杨江涛就“双区”建设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深圳审计机关如何服务“双区”建设以及如何助力深圳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等问题回答了现场代表及在线网民提出的疑问。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