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绩效管理工作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绩效管理工作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5月25日下午,我局在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系统2020年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局机关党委书记、巡视员夏昆山,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系统各相关单位负责绩效管理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0年5月25日下午,我局在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系统2020年绩效管理工作会议。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局机关党委书记、巡视员夏昆山,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系统各相关单位负责绩效管理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查处分析了我局2019年绩效评估结果,并对2020年绩效方案和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

夏昆山书记对我局2019年绩效管理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提炼,对表现优秀的单位进行了表扬。同时指出,必须直面问题,准确研判,深刻认识我局绩效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并通过五个“抓”:“抓好工作落实,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源头管理,争取工作主动权”“抓紧过程控制,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抓准薄弱环节,推动问题整改落实”“抓住关键要素,用好‘加分项’”对做好2020年绩效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李忠局长作了讲话,对2019年全局干部职工上下一心、真抓实干,共同努力取得A+等次的历史最好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用好绩效管理工具,实现绩效管理与市场监管业务深度融合;迎难而上,推进市场监管事业持续发展三个方面对做好今年绩效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特别是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要主动担起责任来;二是要加大宣传,提升我局整体形象和满意度;三是要赏优罚劣,通过绩效管理的激励作用,激发干部活力,形成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