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如何突破酒店业传统维度的受限 这场云发布给予解题思路

条评论立即评论

如何突破酒店业传统维度的受限 这场云发布给予解题思路

分享

5月26日,以“升维·新境”为主题的2020维也纳品牌升级云发布拉开帷幕,会上发布了维也纳国际酒店5.0升级版、维也纳酒店5.0升级版、维也纳3好酒店V3.0升级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5月26日,以“升维·新境”为主题的2020维也纳品牌升级云发布拉开帷幕,会上发布了维也纳国际酒店5.0升级版、维也纳酒店5.0升级版、维也纳3好酒店V3.0升级版。

云发布会对于市场上普遍关注的“如何突破酒店业传统维度的受限,开启新型坪效窗口,于困局中破境重生?”的话题给予解题思路,给出了维也纳国际5.0、维也纳酒店5.0、维也纳3好酒店V3.0三个优解,同时再一次讲述了维也纳如何从一家酒店,发展成为中国中端酒店的问题。

锦江酒店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兼上海总部总裁常开创在云发布会上讲,需求变化,适者生存,市场环境的高度不确定性,酒店品牌同质化竞争,知名品牌被快速模仿。品牌差异化发展战略是趋势,把相同做到不同,坚持品牌高质量的差异化发展,为用户创造独一无二的品牌价值是维也纳的使命。他说:“提升品质,品牌升级是我们这一代酒店人不可推卸的责任。”

对酒店品牌输出进行全面提速,升级内涵与外延,赋能酒店品牌产生新的价值,维也纳国际、维也纳、维也纳3好三大品牌以本次发布会为新起点,构建了新维度下的新优势。锦江酒店中国区上海总部副总裁兼维也纳国际酒店品牌总裁李俊良在发布会上以《传承与创新》为题对维也纳国际5.0做了一番详细的介绍。

迈点网首席运营官罗钦、锦江酒店中国区事业发展中心发展系统总经理洪庆旭、锦江国际Wehotel全球互联网共享平台副总裁,锦江WeHotel学院院长吴喜鹏、锦江国际GPP全球采购共享平台高级副总裁刘宁以及锦江酒店全球创新中心研究发展副总裁顾伟圆桌齐聚,围绕“平台赋能品牌升级,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探讨锦江国际集团“一中心三平台”对品牌发展的大力支持。

“一中心三平台”即锦江酒店全球创新中心、锦江WeHotel全球共享平台、锦江GPP全球统一采购共享平台,锦江全球酒店财务共享平台。顺应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创新中心负责新品牌创新、研发、深化、落地及运营;WeHotel会员平台致力整合旗下各品牌会员体系,凭借自有会员总数形成较强流量优势;全球财务共享平台和全球采购共享平台将深度顺应数字化转型趋势,带来成本端节省和运营端效率的巨大提升。据了解,“一中心三平台”将整合优势资源,加大对酒店和加盟商的综合支持力度,让品牌在不断升级更迭的发展浪潮中实现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