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城街道召开“2020年劳动模范、龙城之星座谈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城街道召开“2020年劳动模范、龙城之星座谈会

分享

为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劳模、爱护劳模、支持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5月22日上午,龙城街道召开主题为“暖工行动·关爱职工”的2020年劳动模范、龙城之星座谈会。

会议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郑文标 杨诗勇)为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劳模、爱护劳模、支持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5月22日上午,龙城街道召开主题为“暖工行动·关爱职工”的2020年劳动模范、龙城之星座谈会。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余秋婵和6名劳模、6名2020年“龙城之星”代表参加会议。

近年来,龙城街道各级劳模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工作大局,服从和服务于经济建设中心,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的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核心区和“城市新客厅”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了一批公而忘私、艰苦奋斗、真诚奉献、不计名利、忠于职守、自强不息的优秀人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合影

座谈会上,张丽明等3名国家、省级劳模代表结合自身情况,讲工作,谈思想,分享了各自奋斗的故事,就劳模精神的发扬光大畅所欲言地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今年获评的龙城创新之星、技能之星和战疫之星的3位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创新成果、技能成就和防疫工作情况。“在防疫工作一线,我平均每天工作14个小时以上,连续工作48天,每天23点后下班是常态。”作为83位获评2020年“龙城之星”的代表之一的何猛如是说。

韦锋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龙城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辖区各级劳模、“龙城之星”和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还结合自己工作和成长经历,从“勇立时代潮头,让实现自我、爱国奉献成为砥砺前行的最主流信仰;永葆奋斗姿态,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励志旋律;传承榜样力量,让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成为引领实干的最流行风尚”三个方面,勉励参加座谈会的每一位先进要知重负重、再接再厉、苦干实干,在新的工作中一马当先、冲锋陷阵,争当新时代的弄潮儿。

会上,韦锋、余秋婵还对辖区各级劳模进行慰问,对获评2020年“龙城之星”代表进行颁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