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市科协调研促进深圳科技经济深度融合

市领导到市科协调研促进深圳科技经济深度融合

分享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杜玲到市科协调研,对打造全国标杆科协组织、深圳科技馆及有关平台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蒋宇扬陪同调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致远)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杜玲到市科协调研,对打造全国标杆科协组织、深圳科技馆及有关平台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蒋宇扬陪同调研。

杜玲一行来到位于深圳科技大厦的深圳国际创新创业平台实地调研,参观市科协机关文化建设走廊。市科协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林祥代表党组作工作汇报。

杜玲肯定了市科协工作取得非常大的进展并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围绕“双区建设”的战略部署,突出深圳特色,明确主攻方向,发挥科协组织的作用,打造全国标杆科协组织;二是要抓住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试点建设的契机,将“科创中国”与“双区建设”紧密结合,充分利用中国科协及其全国学会的资源,促进深圳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在试点建设中作出先进示范;三是要发挥科协作为人民团体的作用,坚持政治引领,提升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本领,围绕工作目标深挖潜力,努力完成市委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