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企业调研 慰问企业科技工作者

市领导赴企业调研 慰问企业科技工作者

分享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蒋宇扬一行近日赴深圳市北科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原标题:市领导赴企业调研

慰问企业科技工作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5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闻坤)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蒋宇扬一行近日赴深圳市北科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当天,蒋宇扬一行来到北科瑞声展厅,参观和了解公司的语音识别、实时转写、音频监控、语音HIS系统等技术和产品,对公司专注私有云、行业深度定制的发展方向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北科瑞声在政务、安防等行业推出更多的应用成果。

蒋宇扬对北科瑞声的科技工作者表达慰问,特别是对科研人员在疫情期间无私奉献、坚强不屈的精神面貌予以鼓励。他表示,希望北科瑞声的科技工作者们能够对科研保持高度的专注和热情,抢抓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机遇,为国家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