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腾讯宣布未来5年内 5000亿投向新基建 重​点投入这些领域

条评论立即评论

腾讯宣布未来5年内 5000亿投向新基建 重​点投入这些领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6日,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对外宣布,腾讯未来5年将投入5000亿元进一步布局新基建。

原标题:腾讯宣布未来5年内 5000亿投向新基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陈姝)5月26日,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对外宣布,腾讯未来5年将投入5000亿元进一步布局新基建。

腾讯称,此次重点投入的领域包括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服务器、大型数据中心、超算中心、物联网操作系统、5G网络、音视频通讯、网络安全、量子计算等。其中,在数据中心方面,腾讯将陆续在全国新建多个百万级服务器规模的大型数据中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