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枕山入梦、拥水而居......深圳龙岗这个街道美醉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枕山入梦、拥水而居......深圳龙岗这个街道美醉了!

分享

在这里,梧桐山、桐基山、园山鼎足而立,梧桐山河、大康河穿城而过,近30万平方公里生态绿地密布街道,将园山连缀成珠,让园山人枕山入梦,拥水而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6日讯(通讯员 蒋小平) 有一个地方,它地处深圳东部、龙岗中部,北邻龙城街道,南与盐田接壤,西与横岗街道、东与宝龙街道相邻。她是山水宜居地,自然生态资源丰富,它拥有“三山两河”(梧桐山、园山、大康河、梧桐山河)山林面积约35619亩,是全区自然生态资源最多的街道之一。她拥有深圳市第一个未来产业园,光启、中航智、邦彦等企业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它就是我们的大美园山。

在这里,梧桐山、桐基山、园山鼎足而立,梧桐山河、大康河穿城而过,近30万平方公里生态绿地密布街道,将园山连缀成珠,让园山人枕山入梦,拥水而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