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街道红花岭工业区增设公交站台 缓解交通出行问题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街道红花岭工业区增设公交站台 缓解交通出行问题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 陈斌 杜衍)“有了这个站台以后,我们上下班不用在上一个站台就要下车,也不用再走路了直接到厂门口了,真好,不仅节省了时间,还安全了好多”,在清水路末段红花岭工业区片区上班的不少居民发现,这里增设了一个公交站台,为片区居居的出行带来了交通便利。

据了解,龙岗街道龙西社区清水路末段有不少工业园区,由于路况原因,公交车无法顺畅驶入,工业园内工作的务工人员若要选择乘公交车出行,需到最近的添利工业园公交站台上车,因此出行非常不便。

为给辖区居民提供便利出行条件,龙岗街道交安办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实地走访调研,龙岗街道交公办负责人表示,“我们组织了区交通局、交安办、龙岗交警中队、龙西社区、东部公交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到该路段现场调研,实地查看了红花岭工业区门口,讨论能否在该处设置公交站。经过多次调研,调研组最终选择清水路外环高速高架桥下,因为此处路面较为空旷,车流较少,公交车可以安全地在该处掉头,同时,该处位于几个工业园区之间,不同工业园内的务工人员均可快捷、安全地到达该处乘车”。

确定选址后,经过多次实地调研、方案优化、站点施工等工作后,日前,M306公交线正式延伸至红花岭工业区公交站,同时针对该路段存在违停情况,龙岗交警中队也加大执法力度,让公交线路真正顺畅起来,为企业务工人员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