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构建和谐邻里关系 同德社区慰问走访高龄老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构建和谐邻里关系 同德社区慰问走访高龄老人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琬婷 通讯员叶敏丽)5月25日上午,在宝龙街道同德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同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同德社康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来深建设者家庭的高龄老人上门慰问、探访,以实际行动关心和关爱老年人。

走访过程中,社工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起居及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社康工作人员现场为老人家测量血压、血糖。社工与社康医生一行人为长者们送上慰问品,并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希望他们时刻保持良好健康的身体状态,每一言每一语都透露着对长者们浓浓的关怀。

探访过程中,社工向社区长者们详细介绍了中心的服务内容、服务领域,以及如何处理家中的过期药品。通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需求、身体体状况并一一做了记录,方便以后跟进。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社工们秉承这些优良传统,继续宣扬这份善心,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社区的温暖,构建更加幸福和谐的邻里关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