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预告|2020年首场“委员议事厅”聚焦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应对之道

2020-05-22 21:0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张玲)5月21日,随着最后一名确诊患者出院,深圳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终于清零。

历经千帆,在过去的120多天里,深圳战疫形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做法。深圳市政协2020年首场“委员议事厅”将于5月24日(星期日)下午进行网络直播,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我们如何做得更好”主题展开讨论——进入疫情防控下半场,深圳如何在城市应急管理能力建设中探索路径、树立范例。

参加本场活动的嘉宾有政协委员,也有中学校长、社区一线工作者以及媒体代表。他们是:

武良成 市政协委员,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副院长,公共政策专家

胡赤怡 市政协委员,深圳市康宁医院副院长

王丽娜 市政协委员,广东瑞霆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惠林 市政协委员,深圳市中医院副院长

沈志良 福田区外国语高级中学校长

周海斌 深圳新闻网副总编辑

付奇艺 民治街道民泰社区党委副书记

本场“委员议事厅”是2020年“委员议事厅”系列节目的第一场,最大的变化就是从传统方式走向互联网模式,让委员的声音通过新媒体传播得更广更远,也让更多的市民网友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届时,深圳市政协网站、深圳发布和深圳新闻网将同步实时直播活动全程,欢迎网友观看并留言。

直播时间: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15:00-16:30  

直播地址委员议事厅|疫情防控常态化,我们如何做得更好?

海报设计:潘晓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