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6月1日深圳又一批小型汽车号段投放!拿“靓号”秘籍赶紧看

条评论立即评论

6月1日深圳又一批小型汽车号段投放!拿“靓号”秘籍赶紧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1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公示了一批新增小型汽车号段资源,拟于6月1日在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投放,现场50选1。

原标题:6月1日又一批小型汽车号段投放!拿“靓号”秘籍赶紧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2日讯(晶报记者 邓裴裴)5月21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公示了一批新增小型汽车号段资源,拟于6月1日在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投放,现场50选1。

这么多号有没有心仪的“靓号”?此前,深圳车管所发布妙招,教市民如何选取“靓号”。互联网选号分为随机选号、自编选号两类,市民可登录广东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网址:https://gd.122.gov.cn/,该网站单位用户、个人用户均适用),或手机登录“交管12123”APP(仅个人用户适用)。

随机选号操作为:用户点击“随机一次”,系统会为用户随机选出10个可选号牌号码。同时,用户为当前车辆进行随机选号的剩余次数将减少1次,在随机号牌倒计时结束前,用户可以选择其中1个号牌号码作为备选号牌。用户可以点击右上角“换一批”按钮重新进行随机,此时会更新随机号牌栏中的号牌,用户可以在新随机的号牌号码中选择一个号牌号码作为备选号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