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汕特别合作区对辖区重点排污企业开展“利剑四号”专项执法检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汕特别合作区对辖区重点排污企业开展“利剑四号”专项执法检查

分享

为深入落实“‘利剑四号’全市每周三统一执法行动日”的工作部署,深汕合作区对辖区重点排污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梅 通讯员 叶伟伟)为深入落实“‘利剑四号’全市每周三统一执法行动日”的工作部署,深汕合作区对辖区重点排污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5月20日,深汕特别合作区副主任罗力涛率队来到行动力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荣耀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深圳鹏丰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和迈科实业有限公司四家企业,重点针对企业生产车间、废气处理设施、危险废物处理情况、废气排放口等方面开展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缺少环保审批手续与危险废物标识标牌、环保设施未建立运行台账等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按照环保规范条例落实整改,并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内容和时限。

此次专项执法行动,通过打击重点突出企业,整改典型环境问题,为辖区其它同类型企业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为“利剑四号”行动方案切实落实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