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和田—乌鲁木齐—深圳航线6月1日开通 单程票价低至650!

条评论立即评论

和田—乌鲁木齐—深圳航线6月1日开通 单程票价低至65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更好地满足暑期旅客的出行需求,6月1日起,乌鲁木齐航空将开通和田=乌鲁木齐=深圳航线。

原标题:和田—乌鲁木齐—深圳航线6月1日开通 单程票价低至650!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5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马玉薇)为更好地满足暑期旅客的出行需求,6月1日起,乌鲁木齐航空将开通和田=乌鲁木齐=深圳航线。

和田=乌鲁木齐=深圳航线采用B737-800型客机执飞,航班号为UQ2617/8,每日执飞一班。去程航班将于17:15从和田机场起飞,19:00到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20:20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01:35分到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将于06:35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11:55到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12:55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4:45抵达和田机场。

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是大量高层次人才、先进制造业的聚集地,在对外贸易发展中发挥着引擎和纽扣作用。乌鲁木齐地处亚欧大陆的腹地,是第二亚欧大陆桥中国西部重要节点和中国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和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地理位置特殊、物产丰富,曾是古丝绸之路南道重镇,也是和田玉的故乡。和田=乌鲁木齐=深圳航线连通了“一带一路”节点城市,促进了西部地区与沿海城市的经贸往来,增强了乌鲁木齐、和田与深圳之间的文化交流,为三地公商务旅客提供快捷贴心的出行选择。随着新疆旅游旺季的到来,该航线的开通也将有效缓解暑运票量紧张的问题,为深圳及周边地区旅客前往新疆旅游提供更便捷的通道。

为庆祝新航线的开通,乌鲁木齐航空推出优惠机票,乌鲁木齐-深圳票价650元起,深圳-乌鲁木齐票价750元起,和田-深圳票价1210元起,深圳-和田票价121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税费)。各位旅客可通过乌鲁木齐航空官方网站(www.urumqi-air.com)、乌鲁木齐航空官方微信(urumqi-air)、官方客服热线95334及各大OTA购票平台、签约代理查询购买优惠机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