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关于2020年深圳市扶贫合作地区展会组团组织项目计划有关事宜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关于2020年深圳市扶贫合作地区展会组团组织项目计划有关事宜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进一步推动深圳对口支援、对口帮扶及东西部扶贫协作等相关工作,支持深圳企业积极拓展国内市场,宣传深圳城市、产业和品牌形象,各有关单位和商协会申报组团参加市扶贫合作地区展会,经专家评审,形成了《2020年深圳市扶贫合作地区展会组团组织项目计划表》(详见附表)

各组展承办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深圳对口支援、对口帮扶及东西部扶贫协作等相关工作,支持深圳企业积极拓展国内市场,宣传深圳城市、产业和品牌形象,各有关单位和商协会申报组团参加市扶贫合作地区展会,经专家评审,形成了《2020年深圳市扶贫合作地区展会组团组织项目计划表》(详见附表),请认真执行和落实,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精心组织,提升形象

按照参展计划开展组团工作,支持尽可能多的深圳企业开拓国内市场,不得转换项目或随意缩小组团规模,如因主办方等客观原因需变更调整的,承办单位或组团单位应于参展日30天前报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审定。对承办的展会项目应广泛宣传、严格把关,组织能代表深圳的优质企业和产品参展,统筹做好深圳展区布置工作,注重突出深圳展团的整体性、深圳城市形象及产业发展优势。

二、精准服务,开拓市场

加强与展会举办地区的合作交流,充分了解参展企业开拓市场的意愿,协助参展企业与当地政府、协会和企业建立联系,为参展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促进产销对接。

三、安全防控,确保组展安全

建立健全安全防控机制,切实做好深圳展团的人员防疫防护、展品交通运输、展位搭建、展会安保、防火防盗、防恐防暴等方面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国家民族宗教政策以及展会安保有关规定,坚持和谐团结、互谅互让,避免发生各类矛盾和冲突;做好展览期间深圳展区的巡视检查,提高参展企业安全意识,确保展会期间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

四、厉行节约,严格财政制度

严格按照财政规定使用财政资助并确保惠及参展企业,请各承办单位或组团单位在参展项目结束后60天内,向我办提交资助项目核销材料。

五、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批展会取消或延期,请各承办单位积极与展会主办单位联系,了解展会举办动态情况并反馈给我办,对主办单位明文通知延期举办(含延期至2021年)的展会将继续由本次评审选定的申报单位承办,对于取消举办的展会将在后续年度按程序另行组织申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