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北莫公布2020年本科招生简章 面向14省市招收250名学生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北莫公布2020年本科招生简章 面向14省市招收250名学生

分享

5月20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正式公布2020年综合评价本科招生简章,计划在北京、广东、山东、安徽、福建、陕西、湖南、黑龙江、四川、河南、河北、湖北、山西、江西共14个省(直辖市)招收250名本科学生。有意报考学校的考生,须于2020年5月20日至6月20日登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本科生报名系统报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 通讯员 陈简文 )5月20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正式公布2020年综合评价本科招生简章,计划在北京、广东、山东、安徽、福建、陕西、湖南、黑龙江、四川、河南、河北、湖北、山西、江西共14个省(直辖市)招收250名本科学生。有意报考学校的考生,须于2020年5月20日至6月20日登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本科生报名系统报名。

记者从校方获悉,2020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在基于高考成绩的基础上,将继续采用综合评价的录取模式,即根据学生的“高考成绩(60%)、学校测试成绩(30%)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或高中会考)成绩(10%)”进行综合评价排名,择优录取。考生须参加并通过学校组织的测试,并于提前批次录取。录取后,学生将同时获得莫斯科大学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两校学籍,达到相关要求和规定的毕业生,可获得莫斯科大学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两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

此外,学校将于6月下旬公布通过初审并获得学校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通过初审的考生在缴费确认后,将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测试,测试内容分为专业基础能力测试和外语测试两部分。专业基础能力测试试题语言为俄中文对照,考生不需具备俄语基础。学校招生办特别提醒,受疫情影响,测试的具体安排将根据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制订后另行通知。

据悉,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合作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以建设独具特色的世界一流国际化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为目标,致力于开展精英教育以及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和创新活动,为中俄战略合作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提供高水平学术成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