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行走大运,步步为赢!龙城街道举办创新创业定向越野团队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行走大运,步步为赢!龙城街道举办创新创业定向越野团队活动

分享

5月16日,龙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组织来自辖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50余名创业者,来到大运公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行走大运,步步为赢”的定向越野团队活动。活动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多的相互认识、交流、合作的平台,增强其团队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助力大家突破疫情之下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林农 邓媛)5月16日,龙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组织来自辖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50余名创业者,来到大运公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行走大运,步步为赢”的定向越野团队活动。活动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多的相互认识、交流、合作的平台,增强其团队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助力大家突破疫情之下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

“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这阳光明媚、草长莺飞的美好季节,我们共聚一起开展户外活动,是为了帮助大家释放疫情带来的压力,放松心情,增强团队合作意识,迎难而上,不断开创创新创业新局面。”龙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在活动开始前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

活动中,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参与者逐一自我介绍,大家不再拘谨,特别是经过一系列“破冰”热身活动后,气氛更是逐渐活跃起来。按照活动规则,参与者分为5支队伍,在仔细了解清楚活动规则后,5支队伍争相出发。本次活动共设置5个关卡,包含智力冲关及团队协作项目,完成时间越短、团队获得的分数越高。活动在合理设计分配路线的同时,加大了设点难度,设计了多个迷惑点,不仅考验选手们的身体素质及识图能力,同时还考验其团队协作能力。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前三名。在总结分享环节,五支队伍的代表分享各自比赛经验和体会,现场十分热烈踊跃。“感谢街道为我们组织这次活动,既放松了心情,也广交了朋友。这些年龙城支持创新创业,为企业的全方面发展下了很大的功夫,让我对未来更有信心了。”一名青年创业者表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