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动夺取“双胜利”中彰显政协力量
2020-05-20 10: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在推动夺取“双胜利”中彰显政协力量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五十一次党组会议

在推动夺取“双胜利”中彰显政协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5月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一百五十一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全国广大护士致以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要求上来,在推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彰显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着力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全力助推深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努力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着力把握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突出政协担当、政协作为,全力推进深圳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着力把握广大护士群体展现出的伟大抗疫精神,以医药卫生等界别先进典型为示范,共同汇聚全社会关心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要求,要在市委正确领导下,认真做好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各项工作。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黄中伟、王璞、张晓莉、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