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昨日出现局地大暴雨 今日仍有暴雨 伴有7-8级大风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昨日出现局地大暴雨 今日仍有暴雨 伴有7-8级大风

分享

深圳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我市降雨频密。19日,我市有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暴和7-8级短时大风,对上下班(学)有较大影响;20日有雷阵雨,局部大雨;21-22日还有一次暴雨降水过程;23-25日多云间阴天,有短时阵雨。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9日 深圳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我市降雨频密。19日,我市有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暴和7-8级短时大风,对上下班(学)有较大影响;20日有雷阵雨,局部大雨;21-22日还有一次暴雨降水过程;23-25日多云间阴天,有短时阵雨。

由于最近天气降雨频繁,深圳天气特提醒市民,雨时可能伴有短时大风、雷击等灾害,在户外应尽可能远离树木、厂房工棚、临时构筑物、户外广告牌等已发生危险的区域。市民应增强防御意识,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及预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