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从家门到校门!15条复学复课公交专线方便“小神兽”归笼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从家门到校门!15条复学复课公交专线方便“小神兽”归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8日,深圳巴士集团四分公司H950A、H950B、H950C、H906A、H906B等15条公交“复学复课专线”正式开通运营,采取定时、定线、点对点的运输方式,为南山文理科创学校、南山荔林小学分班、福田新洲小学、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们复学开辟“从家门到校门”的安全通道。

原标题:从家门到校门!15条复学复课公交专线方便“小神兽”归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钟其伦 高瑛)终于!最后一批“小神兽”也要归笼啦!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如何保障“神兽”们的出行安全?5月18日,深圳巴士集团四分公司H950A、H950B、H950C、H906A、H906B等15条公交“复学复课专线”正式开通运营,采取定时、定线、点对点的运输方式,为南山文理科创学校、南山荔林小学分班、福田新洲小学、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们复学开辟“从家门到校门”的安全通道。

与此同时,根据学生们的出行需求,该公司提前分析谋划,科学合理调整途经学校周边线路的营运服务时间,优化发车作业计划,增加途经梅林小学、梅林中学的B912线,以及途经高级中学北校区、荔轩小学、深高技西校区的B968线等相关线路的班次投入,并利用智能调度平台、车载监控视频,实时关注相关线路客流情况,精准投放运力,降低车厢满载率。

为保障学生乘车安全,四分公司按照“三全三严”防疫法,持续落实并不断强化车辆清洁消杀、通风、员工自我防护、乘车学生体温测量和乘车扫码登记等各项防疫措施,坚持把好车辆安全关、员工健康关和乘车学生防护关。接下来,四分公司将继续与各大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广泛收集学子们公交出行需求,携手合作开通更多的“复学复课专线”,确保学子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安全、便捷复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