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未来一周雨水“包场”!深圳这97条路段易积水,请避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未来一周雨水“包场”!深圳这97条路段易积水,请避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因大雨来袭,或将导致道路积水,深圳交警公布了97条易积水路段名单,特别提醒市民,行车遇到情况不明积水区域最好绕行,无法绕行的应该确认安全后再慢行通过,切勿强行涉水通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郑晓鹏)据深圳市气象局预计,深圳市未来一周将进入强降水密集期。其中18-19日有大雨到暴雨,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和8级左右短时大风,强对流天气最大可能出现在18日午后至19日凌晨;19日白天到20日有雷阵雨;21-22日还有一次暴雨降水过程。

记者今日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因大雨来袭,或将导致道路积水,深圳交警公布了97条易积水路段名单,特别提醒市民,行车遇到情况不明积水区域最好绕行,无法绕行的应该确认安全后再慢行通过,切勿强行涉水通过。一旦发现积水较深,及时离开车辆前往地势较高区域紧急避险。路上遇到困难可拨打0755-83333333向交警求助。

深圳市各辖区暴雨重点易积水路段(点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