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4月PM2.5浓度排名出炉,龙华区、光明区和宝安区浓度较高

条评论立即评论

4月PM2.5浓度排名出炉,龙华区、光明区和宝安区浓度较高

分享

记者从深圳市生态环境局获悉,2020年4月,全市74个街道PM2.5浓度在15.7-30.3微克/立方米之间,均值为21.3微克/立方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梅)记者从深圳市生态环境局获悉,2020年4月,全市74个街道PM2.5浓度在15.7-30.3微克/立方米之间,均值为21.3微克/立方米。排名前十的是:海山、马峦、盐田、桃源、沙头角、福保、莲塘、黄贝、大鹏和南湖街道,排名倒数十位的是:马田、新安、福城、观澜、笋岗、沙井、大浪、龙华、玉塘和福永街道。

各区PM2.5平均浓度在17.1-25.0微克/立方米之间,浓度较低的有盐田区、大鹏新区和罗湖区,浓度较高的有龙华区、光明区和宝安区。

各街道及各区具体排名见下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