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本地生活吃喝节开幕!口碑饿了么助力深圳“吃货力”复苏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本地生活吃喝节开幕!口碑饿了么助力深圳“吃货力”复苏

分享

从5月17日起,至6月30日一个多月时间里,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将召集深圳近万家门店参与活动,派发超过1800万餐饮消费红包,为深圳市民提供优惠和福利,并且通过直播的形式掀起全城“吃货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刘梦婷 )5月17日,“2020深圳本地生活吃喝节”在深圳市福田区连城新天地拉开序幕。从5月17日起,至6月30日一个多月时间里,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将召集深圳近万家门店参与活动,派发超过1800万餐饮消费红包,为深圳市民提供优惠和福利,并且通过直播的形式掀起全城“吃货力”。

活动期间,口碑、饿了么平台将为消费者专门开辟活动专区,派发消费红包,深圳市民不仅可以领取红包,在消费中直接抵扣,还可以参与饿了么的“1元囤卡券”、“新人福利”、“网红下午茶狂欢”,口碑的“9.9元惊喜秒杀”、“大牌钜惠”、“鹏城榜单”等一系列活动,获得更多的“吃货”专属福利。

不仅如此,口碑、饿了么平台将开展一系列直播活动,展现深圳餐饮商家的特色商品、精湛厨艺过程。并通过政府领导、明星、大V、网红等多路“直播带货”,连同商户在直播过程中向深圳市民派发“免费霸王餐”“超值代金券”等丰厚奖品。再结合“云逛街”“点亮地标”等,将优质美食、超值优惠推荐给广大深圳市民,带领消费者“云逛街”“云消费”。

活动还得到了明星艺人的倾力支持,成长于深圳的明星周笔畅将代言“2020深圳本地生活吃喝节”,以深圳新生活体验官的身份,与广大深圳市民分享美食,分享快乐。

据悉,为提升深圳餐饮商户复苏力和互联网运营能力,阿里本地生活还将投入千万级流量支持,千万级费用补贴,拿出“真金白银”让利给参与活动商家,包括新店扶持计划、佣金减免、红包福利补贴、运营培训等措施,帮助商户“线上线下同时开花”。据阿里本地生活深圳政务负责人林勤伟介绍,基于阿里平台数字化赋能,“CRM系统、轻店产品”,都可以帮助商家提升数字化营销能力,解决过往运营上遇到的缺少数据支撑等难题。

“2020深圳本地生活吃喝节”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深圳市商务局、福田区人民政府、福田区商务局、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深圳市餐饮商会联合阿里本地生活主办,旨在通过“互联网+”帮助餐饮商家运营转型升级,带动线下餐饮市场振兴,加速复工复产。并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平台和商家提供消费福利、直播榜单等丰富的消费方式,提振消费信心,重现深圳餐饮消费活力。

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简政表示,餐饮业是承载着大量就业的民生领域重点行业。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餐饮业遭受到前所未有的巨大冲击,导致行业出现了较为严重的衰退。商务局欢迎各企业各平台拿出实际措施政策,帮助餐饮企业走出困境,实现平台、餐饮企业互惠互利。接下来一段时间,深圳市商务局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持续助力餐饮企业复工达产。

福田区政府副区长欧阳绘宇表示,福田是餐饮消费大区,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刻,福田区就出台了“福企”惠企政策,支持包括餐饮业在内的企业稳经营。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福田区向市民发放了3000万元的无门槛消费券,其中一半是餐饮消费券,对促进餐饮商家增长效果十分明显。接下来,福田区还将推出乐享福田“福礼”、安心餐饮“福安”、“福田自然风”健康消费以及春暖花开游福田“福景”四大活动,打造疫情后时代安心消费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