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比亚迪公司CE证书云颁证仪式在深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比亚迪公司CE证书云颁证仪式在深举行

分享

近期,随着国外疫情蔓延,各国对中国防疫用品的需求越来越大。为倡导国内企业保质保量、快速出口、合规上市, 5月15日上午,比亚迪公司出口欧盟CE认证云颁证仪式,同时在北京、深圳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胡津玮)近期,随着国外疫情蔓延,各国对中国防疫用品的需求越来越大。为倡导国内企业保质保量、快速出口、合规上市, 5月15日上午,比亚迪公司出口欧盟CE认证云颁证仪式,同时在北京、深圳举行。

云颁证仪式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首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巡视员夏昆山介绍了深圳在疫情期间,组建专班进驻企业、加快应急审批、解决熔喷布等原料紧缺问题,严厉查处防疫用品领域非法认证行为、出台措施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扩大出口等工作情况。他表示,希望比亚迪公司严把产品质量关,服务全球,为世界作贡献,倡导更多企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在疫情面前勇于担当,勇于作为,为世界各国疫情防控贡献深圳力量。

比亚迪集团品质处总经理赵俭平在仪式上发言,对市场监管局和华夏认证公司的鼎力相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比亚迪公司作为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在疫情初期捐款捐物,随后应疫情所需援产防护用品,至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口罩生产企业。今后将持续做好质量管控,为有需要的国家和地区提供高质量的防护产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