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发布2020年度创业资助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发布2020年度创业资助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2020年度创业资助项目申请指南已经发布,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指南要求积极申报,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请申请单位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进行在线申报并提交,暂不需提交纸质材料, 网上填报受理时间为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6月30日(截止18:00)。2.申报项目按照我委业务流程获得拟立项资助时,申请单位应提交相应的纸质申请材料,我委将另行通知提交纸质材料的时间和方式。

各有关单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2020年度创业资助项目申请指南已经发布,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指南要求积极申报,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请申请单位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进行在线申报并提交,暂不需提交纸质材料, 网上填报受理时间为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6月30日(截止18:00)。

2.申报项目按照我委业务流程获得拟立项资助时,申请单位应提交相应的纸质申请材料,我委将另行通知提交纸质材料的时间和方式。

特此通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