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把绿色带进办公室” 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微缩植物景观DIY线上解压活动受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把绿色带进办公室” 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微缩植物景观DIY线上解压活动受点赞

分享

5月14日下午,招商街道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把绿色带进办公室”微缩植物景观DIY线上解压活动圆满收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郑宇乔5月14日下午,招商街道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把绿色带进办公室”微缩植物景观DIY线上解压活动圆满收官。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报名,免费领取,送货上门,线下制作,成品展示”的形式开展,通过丰富园区企业员工在疫情期间的业余生活,帮助他们舒缓工作中的压力。

在疫情防控不容放松的形式下,招商街道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选择了上门配送的服务方式,既避免了人员聚集,又能走进园区企业与青年员工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受到了园区企业和青年员工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大家积极参与,气氛十分热烈。活动上线仅短短5分钟就吸引了近30人报名,发布在微博和抖音等平台的宣传视频累积点击 /播放量高达1000余次。

“本来入夏天气的闷热是件挺让人烦躁的事情,可每次看到自己放在办公桌上的绿植时,总觉得有一丝愉悦”,“我们公司工作还是挺紧张的,在办公桌上放一盆绿植,不仅养眼还能净化下空气,办公室里除了一堆文件还有点活物,显得没有那么死气沉沉,对放松心情很有帮助。”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收到了不少参与者的积极反馈,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这一抹“绿色”给他们在工作之余增添了乐趣,舒缓了工作中紧张的心情,也十分期待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未来举办更多的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