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区首家!龙城街道乐天幼儿园率先完成民转公移交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首家!龙城街道乐天幼儿园率先完成民转公移交工作

分享

5月12日下午,龙城街道乐天幼儿园与龙岗区教育局接管组签订合同,顺利完成民办幼儿园转公办交接仪式,成为龙岗区首家完成移交的民办幼儿园。

移交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林霞)5月12日下午,龙城街道乐天幼儿园与龙岗区教育局接管组签订合同,顺利完成民办幼儿园转公办交接仪式,成为龙岗区首家完成移交的民办幼儿园。龙城街道副调研员万伟出席活动。

为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的工作机制,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好入园、入好园”“幼有善育”的美好期盼。自2019年底着手开展工作以来,龙城街道积极主动与辖区民办幼儿园沟通,从大局出发,全力协调辖区符合转公条件的幼儿园自觉主动的配合此项工作,目前,辖区11家转型民办幼儿园均已达到提前移交标准。

赠送锦旗

据悉,此次签约的乐天幼儿园位于龙城街道公园大地小区内,于2017年被评为省一级园,核定班额为14个班,核定幼儿数为420人,园舍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房屋及固定附属设施等产权归龙岗区政府所有,政府免费提供给乐天幼儿园举办者专门用于举办幼儿园。在此次民转公幼儿园转型工作过程中,乐天幼儿园积极响应政府政策,率先领跑成为龙岗区第一所转型园。龙城街道及龙岗区教育局接管组对于乐天幼儿园积极主动、全力配合转型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龙城街道乐天幼儿园的顺利移交,标志着龙城街道第一批民办幼儿园转型移交工作正式启动。龙岗区教育局接管组对龙城街道在民转公幼儿园工作中积极主动,敢担当、勇作为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和大力赞许。乐天幼儿园对龙城街道在民转公工作中高效、务实、真诚的服务作风,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移交现场送上一面锦旗深表感谢。据龙城街道社会事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街道第一批共11家转公幼儿园的移交工作将于5月15日前全面完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