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爱心服务走上街头 2个小时为社区家园扫出一片洁净

条评论立即评论

爱心服务走上街头 2个小时为社区家园扫出一片洁净

分享

2020年5月13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罗湖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美丽罗湖你我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为生活的家园扫出一片洁净。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疫情当前,公益再续。随着学校的逐步开学,广东调低疫情响应级别,5月13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罗湖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美丽罗湖你我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为生活的家园扫出一片洁净。

爱心服务也不忘防疫措施,活动开始前,义工们的防疫工作也没落下,每位义工戴好口罩、一次性使用手套,并现场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便正式投入清扫工作。久违的志愿活动让义工们热情高涨,近2个小时沿路搜寻,走遍街角、缝隙、草丛,清扫里里外外、方方面面,还原了街道的整洁。

活动结束后,一群志同道合的义工们相谈叙旧,合照留影,惺惺相惜,让我们从身边做起,爱护环境以小力量共同维护我们的社区、美好的家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