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天气>

台风还需往后靠靠!今日深圳多云 有阵雨或雷阵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台风还需往后靠靠!今日深圳多云 有阵雨或雷阵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还记得前两天的强对流天气吗?目前仍是雷雨横行的季节,台风还需往后靠靠,台风未来两天不会影响深圳。据市气象台消息,14日深圳以多云天气为主,但仍有分散阵雨,大家外出记得带伞,遮阳又能遮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4日讯 还记得前两天的强对流天气吗?目前仍是雷雨横行的季节,台风还需往后靠靠,台风未来两天不会影响深圳。据市气象台消息,14日深圳以多云天气为主,但仍有分散阵雨,大家外出记得带伞,遮阳又能遮雨。

市气象台预测,214-17日多云到晴天,天气闷热,局部有雷阵雨,14日气温26-32℃;18-19日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今年第1号台风“黄蜂”(强热带风暴)逐渐向菲律宾东部沿海靠近,后减弱消失,对我市没有影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