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林洁:政协要为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助力
2020-05-13 08: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IN视频|林洁:政协要为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助力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致远 梁榆其 张喆)5月12日,深圳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带领市政协调研组赴福田开展“健全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调研。

林洁一行先后到福田区水围社区和皇岗口岸,调研社区联防联控情况和皇岗海关有关检疫情况,并与福田区、市口岸办、深圳海关有关负责人座谈,了解疫情防控中好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健全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意见建议进行交流。

林洁充分肯定福田区、市口岸办、深圳海关的疫情防控工作。林洁表示,要高度重视健全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加强队伍建设,争创一流,固化成功的实践经验,优化相关流程和做法,为助力深圳建立健全现代化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多做贡献。市政协要进一步深入调研,拿出有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据悉,健全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调研是市政协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通过调研,总结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的经验做法,围绕如何健全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助力提升城市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出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目前,调研组分成预防控制、医疗救治、综合防控三个方向进行深入调研。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