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戴北方:深入调研为公共卫生事业应急管理提供决策参考
2020-05-13 08: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IN视频|戴北方:深入调研为公共卫生事业应急管理提供决策参考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致远 梁榆其 张喆)5月13日,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带队赴南山开展“健全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调研。

戴北方一行在南山区招商街道沿山社区和前海湾保税港区一期园区4号仓库,了解社区联防联控情况和“深圳海关前海疫情防控物资绿色救援通道”情况。

戴北方充分肯定南山区、深圳海关的防疫工作,希望调研组认真总结提炼深圳各区、各相关单位在防疫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将之优化、固化、推广。

据悉,健全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调研是市政协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通过调研,总结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的经验做法,围绕如何健全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助力提升城市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出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目前,调研组分成预防控制、医疗救治、综合防控三个方向进行深入调研。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