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9日,市审计局经责三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业务培训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副处长林刚还结合多年的审计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授了查处“小金库”问题的多种审计方法,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丰富实用,讲解方式生动精彩,大家都受益匪浅。

5月9日,市审计局经责三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业务培训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柴九宁带领全处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学习了市第七次党代会宣传提纲,研究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有关事项。会议强调,青年党员干部一方面要永葆工作热情,敢于担当,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另一方面要锤炼自身本领,强化审计业务能力,积极投身到强国伟业中来。活动中,副处长林刚还结合多年的审计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授了查处“小金库”问题的多种审计方法,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丰富实用,讲解方式生动精彩,大家都受益匪浅。

(市审计局经责计三处 柯楚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