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学习培训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学习培训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夯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5月7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学习培训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深圳市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等法规政策,并结合工作实际和案例典型进行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夯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5月7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学习培训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深圳市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等法规政策,并结合工作实际和案例典型进行座谈交流。学习会议由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王文全主持,局办公室、法规处派专人授课,局各业务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议上,王文全对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学习及日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全体干部要把学习政府信息公开相关政策规定,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结合深圳市退役军人工作业务的新形势,认真梳理工作职能,准确把握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内容、形式,依法做好我局信息公开工作。二是要学懂学透,切实提高学习质量。重点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深圳市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等法规政策,作为整个信息公开工作的指导纲领,一定要熟读政策规定,对政策文件的精神、以及具体要求、措施、方案等等都要学透、吃透;三是要学以致用,重在实践,提高工作质量水平。要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狠抓落实。坚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开展工作,做到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应对处置能力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活动,各业务处室同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深圳市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等法规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供稿:思想权益处、法规就业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